2010-07-20

2010年精英學院佛之家一周年迎新聚會

精英佛之家於716日至17日舉辦「《灌溉善苗》一周年聚會」。爲了增進幹部與會員的關係、感情與認識佛教,新上任的精英佛之家幹部將這一年一度的迎新聚會辦在沙亞南國家農業公園Bukit Cahaya裏的伊達曼鄉村(Kampung Idaman)。這除了讓大家可以專注的培養默契與共識也讓e時代的大專生走出繁榮的城市與校園去親近大自然。

由於名額有限,此活動只接受25名額共吸引約20餘名會員參與。當中有來自天主教、基督教和一名韓國朋友。活動内容包括團康遊戲、佛陀傳尋寳遊戲、燒烤會、《什麽是佛教?》座談會等等。每一個活動都以簡單和輕鬆的方式進行,讓剛接觸佛教的會員感到家的溫馨。


營員與工委的回響

第一次參與佛教活動的一名營員表示,在這一次的聚會當中學會了在生活上學不到的東西如:團隊精神。他表示他在這一個聚會期間雖然遭受很多環境的不適應,但是可以認識到新的朋友和佛教而感到此次的聚會有收穫。

除此之外,第一次籌備活動的秘書李沃盛在分享的時候感觸良多的流出男兒淚,感性的他表示這一次的聚會看似一個很急湊的活動,但事實上在5月的時候就開始籌備。也許是因緣不足,在籌備上一路遇到難關,不是遇到工委務必出席學院安排的課程就是借不到活動場地,一次又一次的延期,共延期了超過兩次。他強調說:這一次沒有辦法要求的那麽嚴格,但是我保證下一次的活動一定會更好,要求也會更加嚴格。


供稿單位 :精英佛之家

寫稿人 :莊麗潔

攝影 Wee Onn


大合照

佛佗傳尋寳遊戲

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